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西藏 > 正文

2014年西藏中考志愿填报时间:4月15日至4月25日

来源:西藏教育考试院 2014-4-24 17:43: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西藏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5日。

  根据《2014年西藏自治区高中、中专学校招生规定》得知,2014年西藏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25日。 以下是相关内容节选:

  五、志愿填报

  (一)批次、志愿设置

  1.中考志愿分提前批次(内地西藏高中班(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第一批次(区内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区内普通高中)、第三批次(内地西藏中职班)、第四批次(区内中职)、第五批次(成人中专)。

  2.中考志愿采用“传统志愿”方式。提前批次内地西藏高中班(校)不设置学校志愿,只设置统一志愿,学校志愿采集在划定政审体检分数线后由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组织各地市招生办填报。第一至第五批次每个批次设置3个学校志愿,即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和第三志愿,中专志愿可以填报1个专业;并设置批次学校、专业服从调剂。

  (二)志愿填报

  1.所有考生一律凭报名号和密码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与报名信息同时填报。考生须对自己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2.考生应依据自治区招生部门公布的招生计划,选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3.考生在填报志愿前,须认真阅读招生计划、报考学校的招生章程或直接与学校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报考学校办学现状、办学地点、报考要求和收费标准等情况,按照批次填报志愿,不应盲目填报。地市招生办和考生所在中学要加强对考生的指导。

  相关链接:

  各省市2014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