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2012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成绩不稳定 填满8志愿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2-5-23 19:27: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西城区中招办副主任白冰日前做客《教育面对面》栏目时介绍,成绩不稳定的中考生在填报志愿时8个志愿最好都填满,以增加被录取几率。

  白冰建议,中考8个志愿是否填满可以根据考生自己的实际情况决定。如果考生对自己把握较大,对自己的学习成绩、学习能力都把握得很准,不一定都报满。把握性不是很大、但能正确地估计自己能发挥到什么程度的考生,可以报3至4个志愿。估计不到自己什么水平、属于那种成绩忽高忽低不太稳定的考生,建议把8个志愿全都填满,从提高录取几率的角度来看,报满并没有坏处。但考生填报志愿时不要刻意为了报满,随意填上自己不喜欢的学校。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