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2012北京中考网上志愿填报流程介绍

来源:北京考试院 2012-5-21 17:34: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一)考生登录

  1、考生首先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为:http://www.bjeea.cn

  2、点击主页公告栏“2012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网上报考及志愿填报”的链接,进入中考网上志愿填报登录页面。

  



  3、输入报名号、密码(连续3次输入错误需输入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报名号、密码验证正确后进入网上志愿填报说明页面。

  



  请认真阅读填报说明,阅读完毕后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考生志愿信息预览页面。

  



  (1)考生类别为“外省市,有本市报考资格”,可填报志愿并参加升学考试,其资格类别显示在“外省可报考类别”中。

  (2)考生类别为“外省市,无本市报考资格”的考生页面没有志愿信息显示。

  (3)享受“加分照顾对象”资格的考生,其加分照顾类别显示在“加分照顾对象”栏中。

  (4)考生参与了统一招生专业加试且加试合格(取得加试学校盖章的“加试合格证”),其加试学校(专业)显示在“加试合格”栏中。

  请考生认真核对基本信息、加试合格信息和体检信息。这三项信息不能修改,如有异议请与就读学校联系。

  点击【打印】按钮生成中考志愿填报表,考生可以用A4纸打印。

  点击【修改密码】按钮修改考生登录密码,进入考生登录密码修改页面

  



  输入旧密码、新密码、重复输入新密码后点击【确定】按钮,页面提示“密码修改成功”完成密码修改操作,点击【返回】按钮返回到考生志愿信息预览页面。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yj_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