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山东 > 正文

2011大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6月10日-6月15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9 10:07: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6月1日、2日,大连市2011年中考第二次模拟考试结束,这也标志着中考备考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与高考不同,我市中考是考前填报志愿。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我市中考时间为6月25日、26日,填报志愿工作将于6月10日至6月15日进行。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志向、爱好,依据录取顺序填报普师专科班、普通高中(包括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一般高中、民办高中、综合高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志愿。昨日,大连市教育局通过本报独家发布2011年中考报考及填报志愿的相关信息。

  普师专科班的志愿是如何设置的?

  普师专科班设1个学校志愿,2个有序专业志愿和专业服从志愿。

  2011年普通高中志愿是如何设置的?

  1、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统招公费生类,设2个志愿,不设“服从”志愿;指标到校生类设1个志愿,不设“服从”志愿;择校生类设2个志愿和无条件“服从”志愿。

  2、一般高中公费生类、择校生类各设2个志愿和无条件“服从”志愿。

  3、民办高中和综合高中设1个志愿,不设“服从”志愿。

  2011年中考生填报志愿有何具体规定?

  1、考生可同时填报普师专科班、普通高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等职业学校志愿,但不得兼报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志愿。

  2、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生填报普通高中志愿,不受毕业学校所在区和本人户口所在区的限制,可以任意选报上述五区的普通高中。上述五区考生填报五区以外民办高中志愿时,依据市教育局公布的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填报。民办高中与综合高中志愿不得兼报。

  3、不允许借读生填报公办重点高中、省级示范类高中指标到校生志愿和普师专科班志愿。

  4、不允许往届初中毕业生填报重点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志愿和普师专科班志愿。

  5、所在地在大连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志愿与所在地不在大连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志愿不得兼报。

  6、填报外市地的师范类学校志愿,其志愿填写在第三批录取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栏内。

  7、考生志愿必须由考生选择,并认真填涂志愿卡。涂改的志愿无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