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福建 > 正文

2011福建泉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6月10日-13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6 16:19: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福建泉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定于6月10日—13日,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2011福建泉州中考填报志愿时间及有关事项

  1.中考考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定于6月10日—13日,网址: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qzzk.cn/。学校必须向每个考生提供填报志愿的初始密码,考生可以在学校、家庭或其他地方填报志愿。具体填报志愿办法由市招考办另行通知、布置。对未能通过学校渠道取得初始密码或忘记二次修改密码的考生,各县(市、区)教育局应指定窗口,为考生提供初始密码或帮助密码初始化。

  2.在市区初中学校(完中初中部)就读并具有就读学校正式学籍的或回原籍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可报考市区的省一级达标高中,但回原籍参加中考的考生和不具备就读学校两年以上学籍(2009年9月16日以后转入现就读学校)的考生,不能填报定向生的志愿。

  3.非福建省户籍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原则上应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中考中招。属福建省户籍但不属于泉州市户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正式学籍,允许在就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在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时与当地的考生一视同仁;没有学籍的,应该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中考中招。

  在泉州外国语中学、泉州实验中学就读并在我局建立集体学籍的初中毕业班学生,可以在所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填报志愿事宜由鲤城区或丰泽区教育局招生办负责。

  4.各校要认真指导考生,按照每一录取批次的四个志愿栏目填报志愿,防止考生填报不当而未能被录取。

  5.填报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专科2所学校(或2个专业)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参加2所学校(或2个专业)的面试。

  6.报考中等职业教育需测试、面试、口试的特殊专业,必须在该批次第一志愿栏填报。

  7.市区五所省一级达标高中(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泉州城东中学)的志愿分统招、定向、择校三栏填报。其他达标高中的志愿分统招、择校二个栏目填报。

  8.报考福建师大附中“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高一预备班的考生,志愿在“面向各县(区、市)招生的达标高中、民办高中”栏中填报。

  9.报考民办高中的考生,志愿可以在“面向各县(区、市)招生的达标高中、民办高中”和“面向各县(区、市)招生的普通高中、民办高中”栏目中填报。

  10.北师大泉州附中(学校代码为:8308 )的50名统招指标同省一级达标高中同批次录取,这50名学生的收费按省一级达标高中统招生收费标准收取。报考北师大泉州附中的考生,志愿可以在省一级达标高中的统招志愿栏中填报,也可以参照报考其它民办中学的方法填报。

  11.报考泉州师院附属培文实验高级中学(安溪)的考生,志愿在“面向各县(市、区)招生的普通高中、民办高中”栏中填报。

  12.每一考生至少要填报一所中职学校志愿。

  13.高中阶段各类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不能报考。

  14.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后,任何学校不得擅自改变录取结果。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