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北京中考填报志愿结果需考生家长核对签字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9-5-27 11:22: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日(26)是中考生填报志愿的最后一天。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志愿填报已经结束,考生不能再补报或修改志愿。

  按规定,今年中考网报昨天17时截止。有的考生在志愿填报结束后,打电话咨询是否还能再更改填报结果。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说,考生修改志愿或个人信息要在规定时间内,超时则不能再修改。任何区县、学校都不能随意更改考生志愿。即使有的考生填报错误,也无法再修改了。

  据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结果将陆续发到考生手中,考生、家长要签字,签字前一定要认真核对基本信息、体检信息等内容,尤其注意核对体检信息中的身高、视力、辨色力、肝功是否正确。如有问题,考生可通过区县中招办反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