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10万中考生可从5月22日早上8时30分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中考志愿,26日17时截止。

  每位中考生可填写8个志愿,每个志愿校可选2个专业。考生可综合考虑学习成绩、身体状况、离家远近、招生地区和人数、本人兴趣爱好等因素后慎重报考,并注意拉开梯度。

  中招办有负责人建议,考生选择学校和专业时,要注意普通高中学校的专业代码。一般来说,01是普通班专业,02是实验班专业,03是择校专业。考生在填报择校志愿时,要考虑家庭经济情况,如被“择校”专业志愿录取,要按规定缴费、报到。

  考生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日期前修改报考信息,逾期将不能修改。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