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刘昊)市教委昨日正式公布了447所今年具备招收初中毕业生的学校,未在公示名单中的学校,不得招生。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市教委网站查询具有招生资格的学校。

  447所学校中,包括293所普通高中、43所中专、73所职业高中、32所技工学校和6所五年制职高。与去年相比,具备招生资格的高级中等学校总数比去年减少29所,其中普通高中减少18所;中专和职高各减少两所;技校减少7所。

  据介绍,已减少的普通高中多为本市以及区县教育布局调整而撤并的学校。公示学校已经各区县教委、市劳动保障局、市教委审定,未经公示的高级中等学校,不得擅自招收初中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按照市考试院的时间安排,5月26至29日,考生填报志愿,6月24日至26日进行中考,8月初录取结束,今年的中招录取工作预计比往年提前近半个月完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