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北京 > 正文

北京中招填报志愿下周一启动 登录后应改密码

  信报讯(杜丁)2007年北京中招填报志愿下周一启动,昨天,来自市教育考试院的消息显示,考生所填写的内容是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的重要依据,所有符合报考条件参加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认真如实填写。因填报错误造成退档或落榜,由考生本人负责。

  据了解,下周一早上8时开始,考生首先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为:http://www.bjeea.cn/。点击主页上的报考,进入网上报考系统。点击“下一步”进入登录页面。输入报名号、密码后点击“登录”按钮进入加试信息确认页面。单击“取消”按钮可重新输入报名号和密码。进入加试信息确认页面,显示考生加试结果,请考生认真核对。确认加试信息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考试院提醒考生,在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并牢记、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以防被他人窃取。在网上报考统一规定的时间内(5月28日8:00-5月31日17:00),考生可以通过“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报考系统修改自己的志愿信息;超过规定时间,则不能再修改志愿信息。

【相关】

  考生填报时须遵循以下原则:

  1.不得利用报考系统进行任何可能对互联网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2.不得以任何理由复制或本系统的部分或全部内容;3.不要试图使用别人的账户进入报考系统;4、不要试图非法取得他人的密码。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