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志愿填报 > 重庆 > 正文
  昨日从高考录取场传来消息,从8月2日起,我市普通高考考生可以补充填报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二阶段志愿。
  补填志愿时间为8月2日8时至8月5日24时。考生可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具体操作方法与5月份正式志愿填报相同。
  市招办近日将把有缺额的高职(专科)二阶段的院校公布在重庆招考信息网上。同时,市招办将于8月1日前把这部分院校信息下发给各区县(自治县、市)招办,由区县招办面向考生宣传。据了解,此部分补充填报的志愿信息将在我市考生正式填报的志愿信息录取结束后集中录取。
  另据了解,目前,一般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从今日开始至30日,为本科第三批次的录取。在本科第三批次录取新生的高校包括应用技术本科、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本批次全国各高校共在我市投放招生计划7234名,其中,文科2634名、理科4600名。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