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江苏 > 正文

无锡考试时间调整为三天(6月16日-18日)。

来源:考试吧 2019-10-12 17:32: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三年后,从2022届初中毕业生(2019年秋季入学的初中一年级学生)开始,中考科目增至8门,总分由原来的530分调整为750分,考试时间调整为三天(6月16日-18日)。  据了解,新的中考方案继续实……

三年后,从2022届初中毕业生(2019年秋季入学的初中一年级学生)开始,中考科目增至8门,总分由原来的530分调整为750分,考试时间调整为三天(6月16日-18日)。

  据了解,新的中考方案继续实行毕业考试和升学考试“两考合一”,2022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总分750分,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体育,共8门。其中,语文、数学、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6科采用闭卷笔试,英语闭卷笔试+听力口语,体育采用现场技能测试方式进行。

  考试科目的分值也有所变化。语文、数学试卷总分由现在的各130分调整为各150分。英语考试总分由110分调整为130分,其中闭卷100分、听力30分。物理与化学分卷考试,物理总分100分、化学总分80分,道法、历史总分各为50分。体育考试总分由30分调整为40分。

  文化科目考试时间也延长,考试日期由原先的6月16日、17日两天调整为6月16日、17日、18日三天。其中,语文(150分钟)、数学(120分钟)、英语(100分钟)、物理(100分钟)、化学(100分钟)各安排半天,道德与法治和历史两门科目安排半天同场分卷进行(共120分钟)。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