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广东 > 正文

2016年佛山中考用省题 中考时间调整为6月20-22日

来源:佛山教育 2015-9-20 15:18: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佛山中考用省题 中考时间调整为6月20-22日,更多2016中考模拟试题、2016中考备考经验、2016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9月17日上午,佛山市教育局及佛山市招生办对2016年佛山中考改革进行说明。从2016年开始,佛山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简称中考),将使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的试卷。对比以往佛山市单独命题方式,采用省卷后将有一定的变化调整。




  以上内容,是参照2015年省命题安排与市命题的比较,2016年如有变动,以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为准。

  目前离2016年中考还有一学年时间,学校、教师及学生仍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准备。市教育局已将相关备考资料发放各区。


  编辑推荐:

  2016年佛山中考要用省题卷啦!

  2016中考:影响考生成绩的四种品质

  2016中考小tips:关键五诀助你决胜中考

  2016中考:写好英语作文必须避开的十大问题

  2016中考语文备考:170个四字成语复习攻略汇总

  2016年广东中考:英语大变脸 如何才能拿高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