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广东 > 正文

2014年中山符合独生子女条件获中考加5分照顾

来源:中山招生办 2014-5-30 9:57: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中山符合独生子女条件获中考加5分照顾,敬请关注!

  记者从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2350人通过农业户口独生子女和纯生二女结扎户女孩资格审核,这些学生在2014年初中毕业报考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时,可获加5分照顾的资格。目前名单已在中山招考网上公布,可登录查询。  另外,我市2014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卷工作已全部完成,从即日起,考生可直接登录 “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密码即可进入查询。考生在获得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所在中学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

 

  相关链接: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整理:各地中考改革政策一览汇总

  考试吧:2014年广东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