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正文

2011上饶市2811名计生户子女享受中考加分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9 10:13: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年,江西上饶市符合计生家庭中考加分条件的二女结扎户和独生子女家庭的子女共有2811名,其中二女户1028名。

  农村二女结扎户和农村独生子女,参加初中升高中考试,在考试成绩上予以加入10分计入总成绩的政策,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关心、关怀和关爱,也是我市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建立和完善利益导向机制的具体举措,对于促进我市人口与计生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现实作用。

  据了解,这2811名符合条件的中考考生都是我市计生部门基层工作人员走村串户,深入乡村、深入学校调查摸底,县、乡村严格按中考加分程度审核,并联合市教委中招办再进行一次审核而确定的。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