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北京 > 正文

2011北京延庆县中招计划招生1400人。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24 8:12: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延庆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400人。其中延庆一中(高中示范校)550人;延庆二中150人;延庆三中150人;延庆五中550人。延庆第一职业学校计划招生330人。具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2011年延庆县初三在校生2835人,其中应届生2742人,往届生93人,借读借考67人。

  (二)2011年延庆县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400人。其中延庆一中(高中示范校)550人;延庆二中150人;延庆三中150人;延庆五中550人。延庆第一职业学校计划招生330人。

  二、报名与报考

  (一)报名工作于3月4日完成。应届生、往届生全部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工作(包括外省市回京的考生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二)报考于5月21日—5月25日进行,由学校统一组织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含外省市回京考生)。

  (三)准备回户籍区县参加报考的考生于5月13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5月18日上午到户籍区县办理确认手续。

  三、考试及其他说明

  (一)考生体检于3月15日—4月30日统一在县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进行。

  (二)加分资格认定工作于5月5日进行。

  (三)体育考试于5月12—13日进行(含往届生及外省市回京考生),缓考于5月20日进行。

  (四)升学考试全部采用网上阅卷。考试时间为6月24—26日。

  (五)7月4日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中考成绩,下午考生到学校领取中考成绩单。

  (六)7月14日,提前招生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7月31日。统一招生学校下发录取通知书,同时考生可登录考试中心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七)延庆一中今年招收:①文艺特长生45人,体育特长生10人(均为延庆县范围);②“名额分配”考生30人(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将“名额分配”指标分配到川、山区初中校)。

  (八)延庆二中“宏志班”招生40人,学生条件为:①具有延庆县户口的初三应届毕业生;②家庭经济困难(以民政部颁发的有关标准为依据);③品学兼优,达到报考录取标准。

  (九)延庆五中招体育特长生10名(延庆县范围)。

  (十)中招办为所有考生建立电子档案,被录取的考生如果另择学校,上学后通过转学进行办理。

  中招办地址:延庆镇庆园街80号C座208室。

  咨询及信访电话:51054608。

  网址:http://kszx yqedu com cn。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