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正文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平谷区中招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000人,其中:示范高中1440人,一般高中540人,民办高中20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200人。具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平谷区参加中考报名共4019人(含借考考生51人)。其中应届3769人,往届250人。本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000人,其中:示范高中1440人,一般高中540人,民办高中20人;职业高中计划招生200人。

  二、报名、报考工作

  (一)、报名工作

  1 在校生报名工作于2月26日至3月4日进行。

  2 回本区参加中考的外省市初三年级毕业生报名时间截止到3月31日。报名时须持户口簿,应届生需持原就读学校开具的应届生证明,往届生须持《初中毕业证书》。

  (二)报考工作

  1 时间:5月21日上8∶30—25日17∶00。

  2 方式:网上报考(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 bjeea cn)。

  3 学籍在本市其它区县,选择回本区报考的考生,于5月13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并于5月18日8∶30—12∶00到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确认并办理报考手续。

  三、体检工作

  由平谷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于3月21日—31日进行。

  四、体育考试工作

  时间:5月5日、6日,地点:北师大平谷附中。

  方式:采取打破校内班际界限,随机编排考试组别和考试顺序的方式进行。

  五、初中毕业考试、模拟考试工作安排

  毕业考试于5月12日、13日由各校组织实施。

  全区共安排两次模拟考试,由区教研中心命题,各校于4月底和5月底统一组织进行。

  六、其他有关工作

  (一)“名额分配”工作

  今年平谷区示范高中继续将招生计划的5%用于“名额分配”。

  各校于4月27—29日制定本校“名额分配”工作方案并进行校内宣传,待区“名额分配”工作小组办公室审批后,于5月12日前完成推荐、上报工作。5月16日区“名额分配”领导小组办公室完成审批工作,5月17日向社会予以公示。

  (二)加分资格认定工作

  提出加分申请和优先录取照顾的考生需在5月7日前按规定程序到相应部门办理考生加分资格认定手续。

  (三)中考成绩、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成绩查询时间:7月5日。

  提招录取查询时间:7月14日,统招录取查询时间:7月31日。

  查询方式: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平谷区教育考试中心地址:平谷区平谷镇建设西街1号。

  咨询及信访电话:69961893、89996800。

  网址:www pgks com cn。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ha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