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2011年日照普通高中招生政策新变化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18 9:44: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较之去年,2011年日照普通高中招生政策有四项新变化。

  5月9日,市教育局出台了《日照市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较之去年,普通高中招生政策有四项新变化。

  变化的主要内容是:为了突出高中特色发展,特增加日照一中面向全市招收篮球特长生20名,招收中美国际班2个,学生60名;为避免艺体特长生多次考试,今年普通高中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工作不再由各学校分别组织。

  全市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分市区(含东港区、岚山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学校)、莒县、五莲县三个考区。市区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莒县考区由莒县教育局统一组织,五莲县考区由五莲县教育局统一组织。日照一中篮球特长生招生由学校单独组织;为防止出现高分落榜现象,今年录取工作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次主要是统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初。

  第二批次主要是择校生录取,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而往年是一次录取的,多了限制报考条件:往届生不能选报省级规范化学校。考查科目两科以上不合格或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等级为“D”级的学生,不能报考普通高中。选报指标生志愿的学生,其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必须为“B”级以上。

  点击查看:日照市教育局关于2011初中学业考试工作通知

  点击查看:日照市201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意见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