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黑龙江 > 正文

2011年齐齐哈尔中考加分政策

来源:鹤城晚报 2011-4-28 21:47: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齐齐哈尔2011年中考加分政策:烈士子女、少数民族考生等5类考生录取时可获3至20分的加分或降分录取照顾。

  2011年中考加分政策已确定,烈士子女、少数民族考生等5类考生录取时可获3至20分的加分或降分录取照顾。

  据了解,可获加分或降分录取照顾的5类考生是:烈士子女加10分;符合原省教委[2000]33号、原省教委[2000]120号、市委齐发[2000]12号文件精神的留学回国人员子女、市级以上专家和博士人员子女加5分;归侨子女、在我市的华侨人员子女加3分;符合齐政发[2002]3号文件精神,驻我市现役军人子女录取重点高中加5分、一般高中加10分;在少数民族聚居地区(包括民族区、民族乡镇)居住的达斡尔、蒙古、鄂温克、鄂伦春、赫哲、柯尔克孜、锡伯族考生降20分录取,其他少数民族考生降10分录取;对其他地区的七小民族考生降10分录取。

  据市教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加分政策与去年加分政策一致,没有变化。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录取时只加(降)最高一项照顾。这位负责人提醒考生,具有加分录取条件的,其加分手续必须在报名期间办理完毕,报名结束后一律不予补办。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