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广东 > 正文

广东东莞2010中考政策调整 历史列入中考科目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4-6 10:38: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时间:6月20日16:40-17:4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雄伟)在往年,考生的历史、地理和生物成绩不直接与中考总分挂钩,而从今年起这一政策有所调整。记者昨日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该政策的具体调整是:今年将历史列入中考科目,初三年级学生历史科目的考试时间为6月20日16:40—17:40;地理、生物仍为会考科目。

  从明年起,将历史连同地理和生物列入中考科目。由于历史、地理和生物三科将纳入中考科目,今年初二年级学生将于6月19日上午参加地理、生物科考试,明年6月中考时间参加历史科考试,这三个科目的考试成绩按卷面分30%的比例折算后计入中考总分。

  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初三年级转入东莞市但未在东莞市参加地理和生物科考试的毕业生,或具有东莞市户籍但在外市就读且未在东莞市参加地理、生物科考试的毕业生,如要求在东莞市参加中考,必须报名参加初二年级的地理及生物科考试。据其介绍,这三科均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全部采用单项选择题,共50个,满分为100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niufei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