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北京 > 正文

北京中招:往届生报名学籍户籍任选其一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4 9:15: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 安京京) 转眼进入3月,从各区县往届生和外省市回京考生的报名基本都安排在这个月,这两类考生要留心别错过。往届生从学籍或户籍所在区县选择其一报名。

  按规定,外省市回京考生要在户籍所在区县报名,往届生可在学籍或户籍所在区县中任选其一报名。考生确定区县后,就要参加该区县组织的体检、体育测试、报考等。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建议,往届生确定报名区县后,最好在该区县完成体检等后续工作。

  据了解,区县已针对这两类考生出台了报名办法。如海淀区要求考生在2月25日至3月23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周六、日除外)带上相关材料办理报名资格审核手续。外省市就读考生要带上户口本、就读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及一张近期2寸证件照。应届毕业证明要注明考生姓名、入学时间、属2010年初三应届毕业生、学校名称并加盖公章。往届生要带上考生户口本或初中毕业证及一张近期2寸证件照。审验合格后,考生可领取网上报名密码及网上报名须知,于3月23日前上网填写报名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大多数区县的外省市回京考生和往届生的报名都安排在3月中旬,但平谷、密云等少数区县的报名时间较早,如平谷报名3月5日截止,想在该区报名的考生要多注意。

  3月初,东城、怀柔等区县还将组织在校生报名,学生听从学校安排即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