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北京 > 正文

北京2010年回户籍地参加中考 5月14日前提申请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3-10 14:05: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可在学籍或户籍区县报考

  (仲玉维)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今年中考,凡具有北京市户口,学籍(往届生为原毕业学校所在区县)与户籍不在同一区县的考生,可自愿选择在学籍或户籍区县报考,只能选择其一报考。且须在5月14日前提出申请。

  据悉,选择回户籍地报考的考生,其考试及录取均在户籍区县进行,且必须在5月14日前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并填写《回户籍区县报考考生申请表》,过期不予办理。

  对于《回户籍区县报考考生申请表》,区县中招办审核后要留存一年。

  提醒

  此类考生持本人户口簿、考生卡,享受加分照顾的学生还要携带证明材料,于5月19日8点30分至12点到户籍区县中招办,进行办理登记确认手续,交纳报考费。

  回户籍区县报考考生应在学籍区县报名,并建立电子档案,参加体检、初中毕业考试和体育考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