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北京 > 正文

北京市级三好学生评选标准:体质测试须达85分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2-25 9:38: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天,市教委公布了市级三好生评选身体标准补充规定,今年起,只有取得《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85分以上,且体育课在良好以上的学生才有资格参加三好学生评选。

  去年,本市对《北京市中小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进行修订,市级三好学生“身体好”的条件为“体育课成绩优良并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优秀等级。

  对于该规定,市教委在此次给出的最新补充中明确表示,体育课成绩优良并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优秀等级包含两层含义:一是体育课成绩优良;二是《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达到85分及以上。这意味着,从今年起,参加市级三好生评选的学生首先体育成绩要过关。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返回首页 中考报名 中考时间 关注微信 辅导课程
文章搜索
各地中考答案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