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山东初中生冬季长跑将和中考成绩直接挂钩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9-11-18 9:06: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初中生冬季长跑跑得怎么样,将直接和其中考成绩挂钩。17日从市教育局青岛市中小学生2009年冬季长跑活动将从18日起正式启动,教育局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每天进行跑步运动,初中学校要将学生冬季长跑活动纳入体育考试过程管理的评价内容。目前中考体育分共分过程管理分和中考统一测试分两部分,中考体育成绩比重加大后,过程管理分也将相应提高。

  市教育局也提醒各级各类学校要周密组织、合理安排,切实保证学生安全,特别是不能组织学生在有机动车行驶的公路上长跑,以避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对于肢残或患有哮喘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少数不适宜参加长跑活动的学生,要科学合理地安排适宜于他们的运动,不搞“一刀切”。( 刘雪莲)

名师指导:中考体育长跑拿满分的诀窍

教育部:中考体育改革 一定分值将“前移”

2010年中考体育平时实用自我锻炼方法(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