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北京 > 正文

  ( 安京京) 今年,提前招生学校录取时,将从三类录取原则中任选其一,这是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提招校要德、智、体全面衡量,依据考生填报志愿、招生计划和本校事先制定的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各校录取原则以专业为单位,在下述三种情况中任选一种:一是在中考成绩合格基础上,按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二是在专业测试成绩合格基础上,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三是按中考与专业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想要报考提招的考生,在7月8日—10日期间带上“考生卡”、“体检结果通知书”和中考成绩条到初选的提前招生学校领取“200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提前招生录取登记表”并参加专业测试。

  考生在报考前要仔细阅读《2009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选择好提前招生学校及专业。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