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山东威海2009年高中招生录取照顾政策有变

  14日,从山东省威海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威海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照顾政策发生变化。与往年比,取消了学科竞赛类奖励加分,保留了创类、体育类、艺术类奖励加分和烈士子女、归侨子女降分录取照顾政策。

  据介绍,符合奖励加分和降分录取照顾政策的考生应在4月15日17时前将照顾政策中规定的原始证件、证明材料及一份复印件交所在市区招生办公室,由所在市区招生办公室单独造册上报。招生部门将组成专门的鉴定委员会,对申请奖励加分和降分录取的考生材料进行鉴定。鉴定结果将于5月30日前在威海教育网公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