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出台2008年中考体育考试改革政策以进一步引领学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政策确定,今年体育考试分值由去年的30分增加到今年的60分,未完成全部考试项目者,按照实际考试项目的成绩计算体育考试成绩;将耐久跑增加为学校必测项目,作为初三第二学期体育课成绩,明年列入正式考试项目;调整技能评价的参考依据,依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技能测试项目的标准,由学生从篮球、排球、足球三个项目中任选一项进行测试。

  济南市教育局强调,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现场即时向学生本人公布,学生对成绩和测试结果签名予以确认。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