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应届或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可以免试到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山东省菏泽市改革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办法,实行学校自主招生、学生免试注册入学的新举措,旨在加快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根据要求,应届或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可持本人中学毕业证直接到菏泽市内任何一所中等职业学校免试注册入学。

  学生入校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接受学历教育或参加短期技能培训。接受学历教育的初中毕业生学制2至3年,高中毕业生学制1至2年,经考核合格颁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参加短期技能培训合格者,颁发中等职业学校结业证书。凡在校期间参加职业技能考试合格者,同时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据介绍,学生毕(结)业后,由学校负责推荐安排工作,学历教育毕业生可参加对口高职考试,进入高职院校深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