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广西 > 正文
  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明年13万进入课改实验区的中考考生将面临一种全新的评价和考试制度—————成绩分为A、B、C等各种等级,不再以分数出现,且综合素质不过关的考生,不能被高中学校录取。
  2005年6月,广西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区将有10个地级市的13万多名初中毕业生参加升学考试,应届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的必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体育。考试方式可采用纸笔测验、听力测试以及口试、面试答辩、实验操作、体能测试等多种形式;纸笔测验可采取闭卷、开卷或开闭卷结合等不同形式。
  普通高中招生把学生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基本依据。考生中考成绩以A、B、C、D、E等级别来呈现。综合素质评价为A等者,方可作为保送生推荐;A、B等级者,示范高中及一级学校方可录取;C等以上者,普通高中方可录取。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