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西 > 正文
赣州2018中考时间:6月17日-19日,更多2018年中考时间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赣州市教育局公布的《赣州市2018年中招工作规定》得知,赣州2018年中考时间如下:

  中考时间


  四、考试和评卷

  (一)考试统一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入场,实行循环交叉监考,每个考场配备2名监考教师,监考教师必须有1名为外考点学校教师。

  (二)中考科目及分值为:思想品德70分、历史50分;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其中听力27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体育50分。地理与生物60分,物理实验操作5分,化学实验操作5分,中考满分为800分。

  (三)全省统一考试日期为:6月17日8:30-11:00语文,14:30-16:30英语;6月18日8:30-10:30数学,14:30-17:10物理、化学;6月19日8:30-9:30地理与生物,10:00-12:00思想品德与历史(开卷)。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体育考试由各县(市、区)组织,5月底前完成。

  (四)体育考试按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办函〔2017〕234号)文件执行,使用电子仪器测试。中考体育考试可申请免考,但不能单项免考。确实丧失了运动能力的免考残疾学生,按总分的60%计入升学考试总分(30分);其它免考学生按必考项目的60%、选考项目50%的分数计入升学考试总分(27分)。

  (五)全市统一专网远程阅卷。市中招办负责答卷扫描、阅卷数据收发、成绩合成和校验,各县(市、区)组织阅卷人员远程上网评卷。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