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山东 > 正文

潍坊市区2018年中考时间:6月11日-14日

来源:齐鲁网 2018-4-4 10: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潍坊市区2018年中考时间:6月11日-14日,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公布的《2018潍坊市区中考政策出炉》得知,潍坊市区2018年中考时间如下:

  考试时间

  6月11日—14日考试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分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两类。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与健康、实验操作技能、信息技术等12科,考查科目包括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及地方与学校课程等4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等9科的学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市统一考试,市区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6月11日—14日。

  

中考时间.png

  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10天左右,考生可通过潍坊市教育局网站“中考信息”栏目、“潍坊基础教育”微信公众号“中考信息栏目”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复核试卷。

  体育与健康考试拟定5月中旬完成,具体测试时间由各区确定(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经济区和市直初中学校学生的测试时间由市教育局统一确定);实验操作技能考试于4月30日前完成。各初中学校具体考试时间以初中学校通知为准。

  信息技术科目考试工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及地方与学校课程的考查及等级认定工作于4月20日前完成。

  综合素质评价,由初中学校根据规定组织实施,毕业评价结果经学生、家长确认、公示后,由初中学校于5月中旬报上级教育部门审核。

  报考普通高中艺体特长生的初中毕业生,须参加高中学校组织的专业能力测试。专业测试为常模参照性考试,考试难度由招生学校确定。考试成绩用等级表达,作为艺体特长生报名和录取的依据。艺体特长生专业设置及测试方案由高中学校根据本校办学条件、师资等情况确定,报上级教育部门审核后,在教育部门监督指导下组织实施。不同类别的艺体特长生分别设置相应的文化课底线,达到一定成绩要求方可录取。专业测试时间由各高中学校确定。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