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2017年四川泸州中考时间安排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7-6-11 8:52: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四川泸州中考时间安排公布,更多关于中考时间、中考时间安排,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泸州市2017年初中升学考试时间安排

2017年四川泸州中考时间安排公布

  今年泸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志愿共分为普通高中志愿、中职学校志愿、五年制师范类高职专科和五年制非师范类高职专科志愿三类。学生可以报其中一类志愿,也可兼报其他类别志愿。普通高中志愿、中职学校志愿在4月19—23日填报,五年制在6月24—27号在泸州招生考试网(www.lzzsks.com)上填报。

  其中,普通高中志愿分为三个批次,每批次一个志愿,考生可以自主选择填报其中的一个批次志愿或兼报其他批次志愿。填报的各批次普通高中志愿必须是在本区县有招生计划的学校。跨区县就读的市内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以填报就读学校所在地普通高中,也可以填报户籍所在地普通高中,按当地分数线进行录取。

  总分760分 由三部分组成

  泸州市今年初中升学考试由文化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实验操作考试三部分组成,总分760分。

  文化考试满分68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理科综合200分(理化合卷,物理95分、化学65分、生物40分),文科综合120分(品史合卷,思想品德40分、历史40分、地理40分),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其中,2017届地理、生物升学考试,以2016年初二地生考试成绩×0.4折合计算。

  体育与健康考试从立定跳远、原地正面双手头上投掷实心球、一分钟原地跳绳、50米跑四个项目中自选三项进行测试,总分50分。所有参加升学体考的学生在体育考试前必须进行体检,对丧失运动能力的伤残学生、因身体健康问题(患严重疾病、身体发育异常等)不适宜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经本人申请,出示县级以上医院(含县级)证明,经区县教育局批准可以免考,体育成绩计25分,并在体考成绩表备注栏里注明免考。

  实验操作考试总分30分,其中物理10分,化学10分,生物10分。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在初中三年级进行,初中二年级进行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初三年级的物理、化学和初二年级的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同时进行。因残疾丧失实验操作能力,或因伤病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经本人申请,出示县级以上医院(含县级)证明,经区县教育局批准可以免考,实验操作考试免考学科按学科总分50%计分。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