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大庆2017中考时间:6月24-27日

来源:考试吧 2017-6-7 8:39: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黑龙江大庆2017中考时间:6月24-27日,更多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1.2017年全市高中招生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

  科目: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两考合一)、体育,共6科。

  范围: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以现使用教材、《资源与评价》和课程标准为准。

  形式: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为闭卷考试,体育为平时锻炼考核和体质健康测试。市区与四县考生使用同一套试卷。

  分值:语文(蒙古族学生学习本民族语言文字的考生所考汉语文、蒙语文每科120分,分别按50%计算总分)、数学、外语每科满分120分;物理、化学每科满分100分;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0分制)为准,按30%的比例折算后计入高中招生考试总成绩;体育满分为100分;总分780分。

  2.2017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

  科目:初二年级考试科目为地理和生物(两考合一);初三年级考试科目为政治和历史(两考合一)。

  范围:以现使用教材、《资源与评价》和课程标准为准。

  形式:开卷考试。市区与四县考生使用同一套试卷。

  分值:初二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地理、生物,初三年级学业水平考试科目为政治、历史,每科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间安排

  (一)取卷时间:6月22日。

  (二)考试时间:6月24—27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7中考报名时间 | 2017中考时间安排

  2017中考大纲及解读 | 2017中考政策 | 2017中考志愿填报安排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ding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