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陕西 > 正文

陕西省2017年中考时间:6月28—29日

来源:考试吧 2017-2-4 15:47: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陕西中考时间:6月28—29日,更多中考政策、中考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

  省招生办昨日公布今年考试日历,学子及考生家长关注的中考、高考、成考等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时间确定。

  除了已经结束的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高考依旧安排在了6月7日至8日举行(包含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全省统一考试),全省中考安排在6月28日至29日举行,成人高考安排在10月28日至29日举行,考试成绩将作为高考录取参考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排在3月25日至26日举行。高教专升本全省统考在4月8日举行。高考体育类专业考试在4月中旬进行。高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考试4月22日至23日举行。

陕西省2017年中考时间

  一年两次考试的自学考试上半年4月15日至16日举行,下半年在10月21日至22日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上半年5月20日至21日举行,下半年11月18日至19日进行。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6月17日举行,下半年12月16日举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5月21日举行。另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等社会考试时间也同时确定,具体时间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记者 张彦刚)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考试吧特别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关注zhongkao566微信 及时获取2017中考报名信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