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广东 > 正文

2016惠州中考安排出炉 6月20日至22日举行

来源:南方日报 2016-4-26 11:38: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惠州中考安排出炉 6月20日至22日举行,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4月25日,记者从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今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有关事项已经公布,中考文化科目均采用省统一命制的试题,统一使用答题卡答题,统一使用计算机辅助评卷。

  中考文化科目为9科。初三(九年级)设考7科(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初二(八年级)设考2科(地理、生物)。其中,语文科满分120分;数学科120分;英语科满分120分(含听力25分);物理科、化学科和思想品德科满分各100分;历史科、地理科和生物科满分各100分(地理和生物科供初二学生考试,转换成等级A、B、C、D、无等级公布)。考试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

  据悉,今年中考将采用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网上评卷)方式,各县(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答题卡由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统一集中扫描后,远程发送(加密后随机分发)到各评卷场,由评卷教师在评卷场的计算机上进行网上评阅;评卷时评卷场(计算机室)实行封闭式管理。6月20至28日,惠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将对全市的答题卡进行集中统一扫描;6月23日进行试评,统一评分尺度;6月24日至30日计算机上进行网上评卷。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