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广东 > 正文

2016年江门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日-5月30日

来源:江门日报 2016-4-5 11:03: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江门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日-5月30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今年,江门中考体育将在4月1日至5月30日进行。其中,蓬江、江海两区和市直学校的学生考试时间集中安排在5月9日至5月16日。今年,江门中考体育统一考试内容仍为“1个必考项加1个选考项”组成,其中必考项目为从800米(女)和1000米(男)、200米游泳(不限泳姿,不限时间)两项中选考一项。选考项目仍为6选1,包括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投掷实心球、篮球半场来回运球上篮、1分钟跳绳及足球25米绕竿运球项目。

  从去年开始,200米跑退出了中考体育必考项目,游泳项目的距离由100米变为200米。另在选考项目中增加足球选项,将其作为江门推行校园足球运动的一项举措,希望能借此促进足球运动的普及。今年不论是必考项目还是选考项目,均和去年保持一致,没有变化。

  今年江门中考体育考试成绩由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两个部分组成,总分为50分,计入中考总成绩(原始分)。其中,体育考试项目占40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占10分。体育考试项目成绩取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两科考试成绩得分的平均分(超100分的按100分计),再乘以0.4计算。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及格者得满分,不及格者得6分,没有参加测试者不得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