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河南 > 正文

2016郑州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

来源:河南商报 2016-3-2 10:30: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郑州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考试消息】

  理化生实验操作4月1日开考

  离中考越来越近,这不,第一考一个月后开始。郑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通知》,全市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统一为2016年4月1日至30日,30分计入中招总成绩。

  全市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统一为2016年4月1日至30日,每位考生的考试时间为15分钟。考生每12人为一组,考前抽签决定考场、考号、题号,在规定的15分钟内完成实验。

  2016年全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由省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办公室统一命制,24道试题,分4个试题单元,每个单元内含6道理化生实验操作试题。试题中的实验项目,按照难度、完成时间分为主考题和副考题两类:较难的实验为主考题,一般的实验为副考题,每个单元6道试题中以物理为主考题的3道,化学2道,生物1道。

  在郑州市市区学校就读且具有市区学校学籍的初中毕业生,由毕业学校于3月15日~17日集体报名

  在郑州市市区学校借读、需在市区借考的外地考生,可以由毕业学校代办借考手续。各县(市)、 上街区考生的报名工作,由当地教育部门统一安排。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