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广东 > 正文

2016年惠州中考时间(文化课):6月20日至22日

来源:惠州教育网 2016-1-14 16:55: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惠州中考时间(文化课):6月20日至22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我局召开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会

  1月8日,我局召开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会,市、县(区)招生办(考试中心)、教育科以及市直有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教育考试中心卢春浓主任主持会议。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执行中考有关文件的规定要求,抓早抓紧布置好中考报名工作;二要广泛宣传中考有关政策,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中考报名工作;三要密切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随迁子女的报名工作。会上,参会人员就我市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的相关环节作了发言。

  2016年我市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20日至22日,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参加考试。随迁子女报考必须按照文件规定于2016年3月1日前办理我市社会保险、居住证、学籍等有关手续。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