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2016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安排公布

来源:成都日报 2016-1-12 10:55: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成都日报发布的《成都市教育局发布<2016年招生考试早知道>》获悉,2016年成都中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中考篇

  3月,重点关注:中考报名。

  3月中旬,安排2016年中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报名。报名结束后,各区(市)县采集考生电子相片。

  4月,重点关注:公布中考实施规定、组织体育考试、办理中考加分。

  2016年中招政策拟于4月公布,考生可通过报名点(初中学校)或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及新闻媒体进行了解。

  2016年中考体考将于4月进行,由各区(市)县负责组织。

  2016年中考加分政策预计于4月公布,办理时间为5月,考生可通过报名点(初中学校)或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网站(www.cdzk.org)、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了解加分政策及办理的流程。

  5月,重点关注:指标到校生分配、网上填报中职类学校直升志愿。

  2016年中考指标到校生政策拟于4月初公布, 5月进行名额的分配、推荐、公示等工作。

  5月下旬,公布2016年中职类学校招生计划,5月底进行中职类学校直升生志愿网上填报。

  6月,重点关注:中考考试、公布中考成绩、填报志愿、艺体特长生报名及测试。

  2016年中考时间为6月13日、14日, 6月初公布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艺体特长生报名及测试预计安排在6月中下旬6月底公布全市中考成绩。

  7月,重点关注:中考填报志愿、征集志愿、录取。

  6月底至7月初,中考志愿填报。录取期间,未录取满额学校将补充征集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从7月上旬至中旬,将集中组织中考录取工作。各批次的录取结果将及时上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账号、密码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策划:2016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