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湖南 > 正文
2015年长沙中考时间安排公布,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6月3日,长沙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调整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时间的紧急通知》。通知决定,今年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时间整体提前一天。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开展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质量监测的统一部署,我市6月18日要接受教育部全国联动的义务教育质量监测。6月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教育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专门召开联席会议,决定按国务院教育督导办要求对今年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时间作正常调整。

  调整中考时间安排

  通知指出:

  1.中考考试时间整体提前一天,由原定的6月16日-18日调整为6月15日-17日进行。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如下表。

2015年长沙中考时间整体提前一天



  2.考试科目和各科时量维持不变,中考评卷时间和成绩公布时间维持不变。

  3.外地回长考生的体育中考、理科实验和英语人机对话等考查时间由原来的6月19日调整为6月18日,地点(长沙市实验中学)不变。

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适应调整,做好宣传

  通知要求,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各初中学校要根据6月2日召开的全市中考学考考务工作会议总要求,根据调整后的中考时间,按照考务流程和考试程序做好相关准备,确保中考各项考务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初中学校要认真做好家长宣传和解释工作,可通过短信、网站等多种途径及时告知家长和考生调整后的考试时间,确保每个考生正常按时参加考试。

  强化责任,确保中考顺利

  通知强调,各区县(市)教育局和初中学校,尤其是中考考点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落实责任,根据中考时间调整变化的要求,提前做好中考考务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中考顺利实施。

  更多2015中考答案2015中考试题2015中考志愿填报2015中考成绩查询2015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年中考作文题目预测汇总

  考试吧考后首发全国2015年中考试题及答案

  各地2015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5年中考国内外时事政治总结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