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湖南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5年常德中考时间安排”,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常德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常德中考普通高中招生有关问题通知》获悉,2015年常德中考时间安排。

  一、考试与考查时间安排

2015年常德中考普通高中招生有关问题通知

  体育测试和考查科目时间安排在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和实施方式由县市区教育局确定。

  二、考试考查科目

  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

  体育、实验操作(物理、化学)、综合实践活动

  八年级:地理、生物、实验操作(生物)

  三、考试考查形式

  ①闭卷考试: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其中地理、生物科目合卷考试,分科计分。

  ②听力测试:英语听力(与闭卷考试同堂进行)。

  ③现场测试:体育(具体测试项目另行通知)。

  ④实验操作考查: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

  ⑤综合实践科目考查:信息技术教育、音乐、美术、研究性学习、社区服务与社会实践、劳动技术(绿色证书)教育。

  四、考试时量与分值

  ①考试时量:语文、数学、地生(合卷)各120分钟,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各90分钟。

  ②各科满分: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体育各100分。

  ③考试结果呈现方式:语文、数学、英语以分数形式呈现,其余学科(含地生)分别以等级形式呈现(原则上90分及以上为A等,75分—89分为B等,60分—74分为C等,60分以下为D等,具体划等分数将根据试题难易程度适当浮动,但只下浮不上浮)。考查科目以“合格”或“不合格”形式呈现。

  五、综合素质评价

  ①评价内容:道德品质与公民素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等5个方面。

  ②评价结果:由综合性评语和等级(A、B、C、D四个等级)组成,原则上A、B、C、D分别占参考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总数的30%、40%、25%、5%。

  ③评价程序与要求:根据学生自评→互评→班级评价定等→学校审核(公示)→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程序进行。评价结果要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及家长,并力求客观、公正。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