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湖南 > 正文

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长沙教育信息网 2015-2-28 11:03: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公布,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长沙教育信息网公布的《2015年长沙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湖南长沙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办法

  1、全市统一组织体育考试。城区省、市直属学校,区所属学校,子弟学校和民办学校由长沙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四县(区、市)学校由县(市)、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城区体育中考采取封闭式管理的方式,统一集中在三个考点进行,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

2015年长沙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3日-22日

  2、考试的顺序为:①引体向上(男)或一分钟仰卧起坐(女);②球类自选项目;③1000米(男)或800米(女)跑。

  3、全市初中毕业生无特殊情况都要参加体育中考。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考。学生因残免考,经批准免考学生的成绩按满分计入升学成绩,学生需出具户口所在地民政局颁发的残疾人证。因病或因伤申请免考的学生,分数按照总分的60%计算。因病或因伤申请免考的学生,必须出具长沙市二甲以上医院的病历和该医院医务处(科)开具的并加盖公章的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病假条,并于3月20日之前将证明材料交学校。(见附件2)

  4、对于体育中考报名时和考前突然有伤病的学生,可以申请缓考,全市统一缓考时间为2015年6月中旬。申请缓考的学生,必须出具长沙市二甲以上医院的病历和该医院医务处(科)开具的并加盖公章的不宜参加剧烈运动的病假条,并于3月20日之前将证明材料交学校。学校要将免考、缓考学生的证明材料及学校书面报告,于3月26日之前交市教育局学生工作处(见附件2)。如发现有造假、舞弊嫌疑,经核实,取消缓考资格。

  5、从2015年起,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增加“运动与健康状况”维度,各学校要将初中毕业生五个学期的《体育与健康》课程出勤情况、考查成绩以及初中三年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情况于5月20日前上传至长沙市基础教育管理平台,市教育局将于6月份统一进行综合素质评价插标。

  点击查看附件:

  2015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免考(缓考)申请表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