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安徽 > 正文

2015年安徽黄山中考体育考试截止至5月20日

来源:黄山市教育局 2015-2-28 9:3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安徽黄山中考体育考试截止至5月20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黄山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安徽黄山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安徽黄山中考体育考试截止至5月20日。

  考试时间与规则

  (一)各区县自行组织考试,并将体育考试方案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招生办备案,以便组织巡视与督导。全市体育考试必须在5月20日前结束。

  (二)考生凭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除批准的免考或缓考外,考生未参加考试或中途离开考场,无论什么原因均视作自动弃考,考几项算几项成绩,不考不得分。

  (三)考试按《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规则进行。考生一律不准穿钉鞋参加考试。跑的项目中如遇人为受阻、跌跤等意外情况,经体育考试领导组同意可给予一次补考。

  (四)考生参加每个单项考试均应按顺序进行。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和掷实心球每人测试3次,以最好成绩计算;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1分钟跳绳、仰卧起坐(女)和引体向上(男)每人限测一次。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