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2015年天津中考时间安排

来源: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015-2-6 11:54: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2015年天津中考时间安排,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2015年天津中考考查说明通知》获悉,2015年天津中考时间安排。

  考试、考查时间安排

  (一)2015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日期

  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学科学业考试日期:2015年6月17日至6月18日。

  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学科学业水平考查日期:2015年5月16日(生物实验考查在2015年4月下旬进行,补考安排在市级考查结束一周内,由各区县组织实施)。

  (二)2015年天津市区县级初中学业考查日期

  1.综合实践活动。

  (1)信息技术在线考查、电子作品测试、上交电子学习档案袋,建议安排在七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6月上旬进行。

  (2)研究性学习、劳动与技术教育建议安排在九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4月底之前进行。

  音乐在线考查(纸笔测试)建议安排在九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4月下旬进行。

  美术考查建议安排在九年级修业结业后的2015年4月下旬进行。

  详细请点击附件:

  1. 2015年天津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说明

  2. 2015年天津市市级初中学业考查说明

  3. 2015年天津市区县级初中学业考查指导意见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