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重庆 > 正文

2015年重庆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日-30日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5-1-29 16:1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重庆中考体育考试时间:4月1日-30日,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的《2015年重庆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通知》获悉,2015年重庆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时间

  2015年4月1日—30日。具体考试时间由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决定。

  二、考试项目、规则及评分标准

  (一)考试项目

  立定跳远、掷实心球、1分钟跳绳、中长跑(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

  (二)考试规则

  按原国家体委1990年发布施行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手册》中相应的测验规则执行。

  (三)评分标准

  2015年,中长跑成绩不计入总分,但考生必须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规定的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项目的测试后,方能参加其它三项的测试。三项考试满分为50分,其中立定跳远15分,掷实心球15分,1分钟跳绳20分。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