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15年福建漳州中考时间安排,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2015年福建漳州中考招生考试意见》获悉,2015年福建漳州中考时间安排。

  (一)考试科目:

  1.全市初三毕业班学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体育,初二年学生考试科目为地理、生物。

  2.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列入学科考试内容。英语口语、理化实验操作安排在初三年进行,信息技术、生物实验操作安排在初二年实施。

  (二)考试时间:初三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物理、化学七科的考试时间为6月21日-6月23日上午。初二地理、生物两科的考试时间为6月23日下午。体育考试时间为4月1日-5月30日。中长跑列入体育必考项目,请各县(市、区)科学安排考试时间。英语口语、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时间为4月10日-4月30日。

  (三)各科试卷易中难比例:8:1:1。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