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湖北 > 正文
2015年湖北襄阳中考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至22日,体育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襄阳市教育局公布《2015年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其中2015年湖北襄阳中考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至22日,体育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

  与往年相比,明年中考方案变化不大,仍由考试、考查、考核及综合素质评价四部分组成。

  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理科综合(物理、化学、生物合卷),文科综合(思想品德、历史、地理合卷),体育(体育与健康)。语文、数学、英语各科卷面总分为120分;理科综合卷面总分为130分,其中物理60分、化学40分、生物30分;文科综合卷面总分为130分,其中思想品德50分、历史50分、地理30分;体育30分。考试科目满分为650分。

  考查科目包括理化生实验技能、信息技术,其中理化生实验技能为30分,信息技术为100分。考核科目包括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含劳技、职教),地方课程(含“三防一献”、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环境教育、形势与政策教育、人口理论教育、国防教育、《襄阳好风日》等)。

  考试科目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至22日,体育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考查科目时间也定在明年4月。

  编辑推荐:

  2015年湖北武汉元调及四调考试时间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2015年湖北武汉元调考试时间:1月28日-29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