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黑龙江 > 正文

2015黑龙江大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6月24日

2015黑龙江大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6月24日,更多2015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特别推荐: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为了进一步减轻初中生的学业负担,市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大庆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各学科考试说明》,划定了考试范围,降低了考试难度,试题的难、中、易比例为1:2:7。

  据悉,从2015年开始,我市对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进行改革,实行“两考合一”,一天时间全部考完。初二生物和地理学科、初三历史和思品学科“两考合一”,即地理和生物一张试卷、历史和思品一张试卷,每科成绩按30%比例折算后计入中考成绩。

  考试仍然是以开卷的形式,命题以各学科教材、《资源与评价》和课程标准为准。地理、生物、历史、思品每科满分100分,考试时间,六三学制和五四学制的初中二年级学生参加地理和生物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24日上午;六三学制和五四学制的初中三年级学生参加历史和思品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为每年6月24日下午。地理和生物、历史和思品考试时间均为150分钟。

  历史 以现用初中历史教材为基础

  初中三年级历史学科学业考试以义务教育《历史课程标准》为核心,以现用北师大版初中历史(七、八、九年级)教材为基础。

  试卷题型与分值为选择题和非选择题两大类。其中,选择题共20 个题,每个题3 分,共60 分;非选择题以材料为主,共40分。

  相关推荐:

  2015年中考各科复习关键策略聚集地

  2015中考须知:各地名校中考政策解读汇总

  2015年中考报名预计2014年12月开始报考指南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热点文章体育训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