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陕西 > 正文

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6月27日-28日

来源:陕西教育厅 2014-11-18 9:05: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各科具体考试时间如下,更多2015中考时间、中考报名时间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陕西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中考工作的通知》得知,2015年陕西中考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各科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学业考试以分数阅卷、以等级方式呈现。考试成绩分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必要时,各等级下可设若干个二级等级(不宜过多),以便于高中招生时的实际操作。学业成绩达到C等级以上(含C等级)为初中学生毕业要求。

  继续实施体育考试,具体办法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教规范〔2014〕18号)执行。体育考试成绩总分为50分,记入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其中平时考核成绩占15分(体育课成绩9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6分);统一考试成绩占35分。统一考试时间在九年级第二学期进行。

2015年安康中考时间:6月27日-28日
2015年延安中考时间:6月27日-28日

  相关推荐:

  2015年中考各科复习关键策略聚集地

  2015中考须知:各地名校中考政策解读汇总

  2015年中考报名预计2014年12月开始报考指南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热点文章体育训练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