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6月13、14日

来源:成都晚报 2014-5-19 15:29: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四川成都中考时间为6月13、14日,今年中考按时间顺序先后分四批进行,被前面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

  初三学生的家长们,注意啦!近日,成都晚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我市2014年中考实施方案和中考加分政策已陆续公布。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中考实行全市统一命制中考试题,统一制定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共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于6月13日正式开考。同时,综合素质测评将作为中考录取的重要内容,如果等级被评为C、D,将分别被减10分、20分录取。

  网上评卷、填报志愿

  今年成都市实行中考网上评卷,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公布成绩。市招考办强调,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允许考生查分。需查分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毕业学校或报名点提出申请,由毕业学校或报名点填写“考试成绩查分申请表”,送区(市)县招办办理查分手续。学生成绩公布后,毕业学校和报名点组织学生在网上填报升学志愿。

  高中录取分四批进行

  市招考办表示,今年中考按时间顺序先后分四批进行,被前面批次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

  具体批次为:

  第一批:指标到校生、艺术体育特长生、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提前招生、中职类学校直升生、“宏志生”以及其他按规定提前录取的考生。民办普通高中、中职类学校在本批未录取满额的,还可参加第四批录取。

  第二批:省级及以上示范性普通高中。

  第三批:五年制高职、师范。

  第四批: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报考本批学校的学生均可兼报。

  录取关键 综合素质评价很重要

  作为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标准和中考招生的重要依据,学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在中考前书面通知学生本人及家长。综合评价等级分为A、B、C、D四级,若调档最低分有相同分数学生而超出调档比例的,将按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从高到低排列。具体综合素质评测在中考中的比重可参考中考加分政策。(详见02版)

  考试时间

  6月13日 星期五

  语文 9:00-11:00

  物理 14:30-16:00

  化学 16:30-17:30

  6月14日 星期六

  数学 9:00-11:00

  英语 14:30-16:30

  相关推荐:

  2014年中考作文话题预测与思路指导汇总

  考试吧考后首发全国2014年中考试题及答案

  考试吧温馨提示:2014年中考考前注意事项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