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山东 > 正文

2015年威海一中国际学部招生简章

来源:威海招办 2015-3-23 12:01:4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威海一中国际学部招生简章公布,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一、国际学部简介

  为了培养更多“学贯中西、会通文理”的高素质人才,2012年5月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威海一中与美国嘉伟教育局加州阳光教育中心合作,正式成立国际学部,坚持中国教育管理中严谨、踏实、刻苦的作风,又适当吸收国外教育活泼、自主、创新的特点,把两种教育管理文化有机结合,为威海学子开启通往世界一流大学的快捷通道。

  二、教学组织与管理

  1.学籍注册:山东省普通高中学籍。

  2.班额设置:采取小班制教育,每个教学班不超过35人。

  3.课程设置:国际部学制三年,课程主体由四部分组成:山东省普通高中标准课程、外语应用技能课程、标准化考试培训课程(托福\雅思\ SAT)、海外学术课程(被誉为“世界名校敲门砖”的美国AP课程,该课程为选修课程),同时辅以注重培养学生素质的社会实践课程及国际升学指导课程,全方位帮助学生实现多元化选择和多出口保障。

  三、招生项目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满足不同学生家庭的留学需求,威海一中国际学部分别设立了英语项目和西班牙语项目,学生各学所需,进行分流走班教学。

  英语项目: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英语国家为留学目的国,以美国排名前200位,世界排名前500位的大学为留学目的校,开设基础英语、托福英语、SAT、AP等英语课程。

  西班牙语项目:该项目是我校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语言中心中国办事处合作开展的,外语课程为西班牙语,以西班牙、阿根廷等国家为留学目的国。属于欧洲高等教学区的西班牙、阿根廷等国家学费100%减免,生活费低廉,教学水平高,正可以满足资金不丰沛但有留学意愿的家庭需要。

  四、招生计划

  1. 招生人数:英语项目招生70人,西班牙语项目招生20人。

  2. 招生时间:2015年5月10日。

  3. 招生对象:家庭富有经济能力、志向出国留学、品质优良、英语成绩突出、身心健康的初中毕业生。

  4. 招生范围:威海市市域内。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从威海一中网(www.whyizong.net)学校公告栏进入链接,下载《威海一中国际教育实验班报名表》,按要求填写报名表,附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于5月8日以前交到威海一中东校区国际部留学资讯中心,经审核通过,领取准考证。

2015年威海一中国际学部招生简章

  七、收费标准:

  学费按市物价局核定标准收费,每学年为50000元人民币;教材费、食宿费、校服等其它杂费根据学校统一标准收取;托福、SAT、AP课程考试费、考试差旅费、社团活动及参与夏令营活动费等自理。

  八、录取方式:

  采取两种方式进行录取:

  1.提前录取:报名参加威海一中国际部自主考试的学生,学校根据该成绩进行预录取,预录取结果将于5月26日前在威海一中信息网国际部栏目中公示;被威海一中国际部预录取的学生,仍需提供初中学业考试(中考)成绩,威海一中国际学部将根据两项考试成绩进行综合评定,实施录取。

  2.根据提前录取情况,在名额未满的条件下,依据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占80%)及威海一中国际部面试成绩(占20%)进行补录,一旦前期招生数量满额,则取消补录。

  查询详情:请登录威海一中信息(www.whyizhong.net),点击浏览国际部栏目。

  垂询电话:0631-5801769 5812773 国际部留学资讯中心

  0631-5815175 国际部校长助理室

  15006317769 苗校长

  18663103041 张老师

  威海市第一中学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